跳到主要內容區

【通知】109學年度財產報廢通知(保管組)

各位師長、助理及夥伴們:大家平安!
《保管組小小通知》
集中報廢時日來,一年僅僅辦一回;
通知全校申請來,表單11/12必交回;
物盡其用旨揭來,經管人深思幾回;
壞損汰舊提出來,發現不妥會擲回;
物品財產一起來,程序相同免雙回;
軟體依預算表來,未列項目等下回;
財管窗口e起來,下載資料神速回;
總務會議核定來,帳卡盡除去不回;
除物作業重新來,全數繳庫無領回;
盡心完事好運來,祝福安順千萬回。

一、 依本校財物管理辦法及109學年度行政業務行事曆規劃,本學年度「財產報廢減損」預訂於11月2日~11月12日提出申請。
二、 敬請各單位先行全面檢討單位內應報廢之財產及非消耗品,如期在109年11月12日前將申請表單送交至保管組統整辦理,以利後階作業之進行。(本業務請於單位總檢討後,行政單位以二級單位提出申請,教學單位為一級單位集中提出申請)。
三、 保管組收件並核對財產及非消耗品帳後,預計在11月底或12月初提請【總務會議】審查核定。
四、 經審查核准報廢之財物,全數送交總務處環保暨安全衛生組指定之資源回收場所集中清運或變賣處理。
五、 電腦軟體之報廢請各單位依預算規劃時提報給保管組之項目金額提出申請;非消耗品之報廢請比照財產報廢方式提出申請解除列管。
六、 ★★再次提醒:
1.工作上堪用的東西,雖已達最低耐用年限,但不要隨意提出報廢,須經深思熟慮、檢討整理後,再提交至保管組,特別提醒本學年度已經取消報廢品領回再利用機制,各經管人務必謹慎考量,以落實物盡其用原則,感恩!
2.財產報廢作業請由單位【財管窗口人員】統一協助辦理匯出表單。【請利用學校網頁”財產查詢系統”頁面申請財產報廢:網址:http://asset.oit.edu.tw/】
七、 錯過了本次集中報廢申請時機,只有等待110學年度的快速來臨,否則今年不再辦理,機不可失,敬請把握。
八、 如果有任何需要協助或其他疑慮,請隨時連絡保管組,我們將竭誠為大家服務。感恩大家!
總務處保管組 感恩 109.10.23
瀏覽數: